close
地點:新竹NDL附近,穿過NDL很快就可以到達了

呃~~

算是被騙了嗎???

工程師:其實這個職務是要做設備工程師的,你有興趣嗎???

我:沒有

工程師: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,你還想聊嗎??

我:那就聊一下天好了(都跑來新竹了,當然要講一下話)

工程師:那我請另一部門的主管來好了

我: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全磊有兩棟,一開始在類似"倉庫"裡面填寫履歷的地方,不知是什麼地方

後來人資就帶我到他們做實驗的地方面試

跟主管聊了一下,既然工作沒搞頭,就是聊公司的發展、微機電的發展,也聊了一下論文

順便聽聽八掛,聊八掛

過程還蠻融洽的,而且裡面的人好像都很忙

結果: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中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